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创新创业交流会(金职院站)圆满结束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创新创业系列分享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向专门针对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学生开展,机制专业是金职院首批设立的大专专业,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也是浙江省高职院校中仅有的两个省级重点学科之一。

       交流会为毕业班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情况、入职注意和创业建议,讲解学生毕业应该考虑的方向;再就如何将学校的创业创新与平阳企业内部的创新结合,让人才流动支撑企业的内部创新、给想要加入创新创业的人一个展示平台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平阳云创空间还将邀请学生们来平台参观、与创客们交流,让在校生们对创新创业有更直观的了解。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及对创新创业所需有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打下基础。

       平阳云创空间坐落在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是一家创业服务型平台,将公司发展与平阳县的人才引进战略相结合,通过带人招聘,进校宣讲,学生岗前培训等一系列形式不断促进和高校的对接,将工作逐步深入、细化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氛围,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