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企事业单位招录
索引号 001008003008005/2018-7611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企事业单位招录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18-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8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七天(11月16日—11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0577-58123530。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将办理聘用手续,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为切实保障拟聘用人员的切身利益,顺利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根据中共平阳县委组织部、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自主创业等从业人员被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后工龄计算问题有关文件精神,请原已有从业经历且从业期间正常缴纳社保的拟聘用人员在11月22日前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福利科(县人力社保大楼407、408室)提交相关从业证明进行预审。

附件: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