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校企合作见成效,省级平台与项目双丰收


 

 

    近日,省科技厅先后发文,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协助创建的浙江省欧利特智能印包设备研究院被评为“省级企业研究院”;研究院新能源与智能车辆技术研发团队与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联合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智能驾驶汽车伺服制动系统研发与推广”列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浙江省欧利特智能印包设备研究院以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为基础创建,欧利特公司利用企业研究院创建的契机,及时与研究院对接,双方指派技术骨干组成常设型的研发团队开展联合攻关,最终在人才、项目、设备等各项指标上均达到了创建的要求。欧利特公司表示,参与共建温大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极大地提升了欧利特的创新能力,充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申报的省级重点研发计划,是研究院周斯加博士领导的新能源车辆技术开发团队与三星机电企业研究院在新领域合作的突破性成果,该项目列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将拓宽三星机电公司的产业领域,同时也将深化研究院与三星公司的校企合作,争取在更高层次的项目上获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