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县高校招聘宣讲交流讨论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和平阳云创空间联合主办,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协办的高校招聘宣讲交流讨论会在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温州大学就业处就业市场开发部部长金震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大家做了《学生就业观变化对企业招聘的影响》的专题分享。平阳职专学校代表以及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本地企业负责人、HR参加了讨论会。

       活动会上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给大家介绍了当前校企合作招聘模式、订单班类型、校企技术合作、高校宣讲等内容,并对不同规模、类型企业合作模式给予建议,以便于企业在和高校沟通中有针对性的开展合作。

       平阳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就业新政策,我县政府部门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向来平阳找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应聘补贴、宾馆食宿等利好政策。

       随后,一鸣食品公司、三星机电和平阳职专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讲述各自招聘经验以及在招聘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对当前企业招聘存在的难点、校企合作模式的开展形式尤其是对政府帮扶政策都有了新的了解。针对本次活动中大家反馈的信息,主办方将在今后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招聘工作中深入为本地企业招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