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获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4个金奖


近日,举办的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平阳县组织申报的6个农产品经组委会评审获得3个金奖1个新产品金奖2个优质奖。

该县组织17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展出了具有平阳地方特色的20多个农产品,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其中申报的益蜂堂罗福记洋槐成熟”、碧海仙山“麂翔大黄鱼”和子久公司“子久平阳黄汤茶”获得金奖,一鸣公司“一鸣牛奶”获得新产品金奖,南网竹荪“艾芝深竹荪”和天草中药材“五明堂牌九蒸九晒姜茶”获得优质奖。

近年来,平阳县大力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截止共培育扶持农业龙头企业98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6农民专业合作社1624其中国家级示范社5家、省级示范社11家;建成40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基地,2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个浙江名牌产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1个,绿色食品认证1个,无公害农产品认证40个。形成了平阳黄汤南麂大黄鱼平阳马蹄笋怀溪番鸭平阳蛋鸽等“平阳五个鲜”主导产业示范带动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