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调研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


 

    11月8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副秘书长叶世强、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平阳县副县长高晓静等一行来智能制造研究院调研。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理事长周宏明,平阳县教育局、科技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郑朝阳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的展厅,听取了关于展厅建设主旨、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介绍。在介绍到研究院科技成果展示版块时,郑朝阳饶有兴趣地拿起了激光无油墨打印技术的样品观看,还询问了激光印刷与传统印刷相比的优势和特点。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研究院院长李峰平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工作的进展:与共建单位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的智能激光设备建设项目列入浙江省2018年首批“重大产业项目”,其用地已经获得批复并动工;与浙江三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的联合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智能驾驶汽车伺服制动系统研发与推广”被列为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

    郑朝阳对研究院前期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研究院基于高校、政府、企业三方合作的共建模式具有创新开拓意义,建设成绩喜人,希望研究院以推动平阳高新技术新产业为目标,精准对接企业,通过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为政府创造社会效益,打造一个标杆性的多赢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