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平阳建兰学校举办首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发布日期:2018-12-11 17:34:02   分享到:

近日,平阳建兰学校开展体育“嘉年华”活动,分设跳绳、20×50米迎面接力、沙包投准、拔河等项目,嗨翻校园。

红色的塑胶跑道上,20×50米迎面接力比赛火热进行中。一年级的小学生“初生牛犊不怕虎”,飞快地甩开小腿,稳稳地把接力棒递给小伙伴。老师们比孩子还要紧张、激动:“加油!加油!我们马上就要赢了,加油!”

五年(1)班的周瑞强同学担忧地说:“老师,姜启超在最后一棒,怎么办,我好害怕,我跑不过他啊!”陈蒙蒙老师安慰道:“眼盯前方,努力冲刺,接棒的时候一定要稳,把自己的水平跑出来就好,加油。”

跳绳比赛同样扣人心弦。每班派五名学生参加,以一分钟内五名同学跳绳次数的总和计算名次,累计总分最高的班级为胜。比赛场上,只见一个个“跳绳高手”像上了发条一样……

一分钟,那是高强度的技术、技巧大比拼!经过激烈地比拼,二年(4)班总体实力最为突出,其中林丽莎、叶梦涵、杨真慧、张晨、汤旭睿同学,跳绳次数分别是138、111、130、121、138,跳绳次数总数638次,遥遥领先,毫无悬念地夺得本次跳绳比赛团体第一名。

副校长蓝天钟说:“建兰学校关注的不仅仅是孩子的学习成绩,还要让每一个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孩子的身体健康是第一要素。”(文/陈华凯 图/鲍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