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副县长王文胜督查水利重点项目工作 加快工程建设 尽早发挥效益
时间:2018-12-13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金蕾蕾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副县长王文胜对我县水利重点项目报批及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县水利局等单位,昆阳镇、水头镇、萧江镇等乡镇参加。

会上,县水利局对重点水利项目,包括4个计划完工项目、8个计划续建项目、3个前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主动汇报需要县政府协调的问题,力求及时消除“瓶颈”,确保工程施工有效推进。随后,各参会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并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最后,王文胜指出:各有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尤其是要全力做好政策处理,确保无障碍施工,加快工程建设,尽早发挥效益。县有关部门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我县抓住提速实施“百项千亿”工程机遇,全力以赴抓水利重点项目。水利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2.6亿元,截至11月底已完成投资12.6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18%。截至目前,“483”重点水利工程和农村饮用水项目、第八批小农水项目两个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