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县局认真组织开展“三访三联”集中走访日活动发表时间:2018-12-25 分享到:

根据《全县公安机关“三访三联,问计于民”活动实施方案》,县局认真组织开展“三访三联”集中走访日活动。局领导带头走访,通过走进群众,听取民声,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创满意工作,不断凝聚共识、深入推进,营造全警大走访的良好气氛。

12月18日下午,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叶永武走访市人大代表陈培旋。

12月17日,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达楷分别走访县检察院周璐副检察长和叶高峰专委。

12月18日上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汉照在萧江镇派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晨光集团、立天集团等萧江镇知名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社会治安防控、营商环境塑造等问题进行了恳谈。

12月18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海平在麻步派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麻步镇华亭村。

 

12月17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施斌走访市人大代表许益标(新纪元学校校长),共同商讨学校学生接送的交通组织、停车问题及争取早日启用学校正门口前道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