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市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杨靠山来平调研督导


12月6日下午,市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杨靠山一行来平阳调研督导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县农办(农业局)主任(局长)潘良东及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座谈会。

会上,潘良东主任(局长)向督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2018年平阳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西部休闲产业带、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三资管理、非洲猪瘟、红火蚁动植物疫病防控等工作做了深度交流。

最后,杨靠山副主任(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平阳县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照年度下达的工作任务,逐项逐条再对照,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当前非洲猪瘟、红火蚁等动植物疫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全面总结2018年亮点工作,进一步细化2019年工作思路,项目谋划要实要具体,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