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县学生综合实践山门基地: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发布日期:2018-02-12 15:42:17   分享到:

212日,平阳县学生综合实践山门基地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过程中,山门基地负责人邓招兵等详细了解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基地2017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黄美畅、徐焕昕、周吕友等老师家,山门基地领导班子和老教师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老教师们表示,学校领导班子齐心聚力,努力提高学校品牌,他们将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力献智,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山门基地党支部书记郑乃跑,副主任、工会主席曾善横,离退休教师小组组长季加团等共同慰问。(通讯员:卫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