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2-23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事业单位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交流,现开始征集2018年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平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内容

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研究生的专业覆盖理、工、农、文、法、哲、史、经济、管理、医学和艺术等诸多门类,具体参考见《浙江大学各学院(系)学科专业》(附件3)。研究生社会实践的实践内容主要包括挂职锻炼、科技服务、志愿服务和社会调研等。

二、征集办法

有意接收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来平短期服务的单位根据需求,填写《2018年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表》。请各乡镇积极发动并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申报,并于3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给平阳县科学技术局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周功浪; 联系电话:23889228

电子邮箱:22001892@qq.com

附件1:2018年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项目)征集表.doc

附件2:2018年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项目)需求汇总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各学院(系)学科专业.docx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二O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