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新春心幸福——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查看宋桥小学南扩建工程发布日期:2018-02-24 10:03:06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等一行人来到了宋桥小学,查看学校南扩建工程。

穿过学校大厅,一行人前往南扩建区域。该校校长伍一会作详细介绍。大家深入居民区,仔细观察该区域的扩建环境。看到河边三棵百年大榕树郁郁葱葱,曾上俊不忘提醒学校领导班子在南扩建中不仅要十分注意对大榕树的保护,还要好好设计一番,充分发挥大榕树的作用。

查看过后,大家对学校南扩建工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曾上俊强调:“校园的建设工作不容忽视,我们要多方密切关注、共同出力,尽量早日让学校南扩建工程落地生根,能够破土动工。”

万全镇镇长林侠、万全学区和宋桥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想方设法进一步加快该校南扩建工程的启动。

临上车,曾上俊一行人还对大家伙儿进行新年祝福,在暖心的同时也为这阴雨天气增添了暖意。(通讯员:蔡正跃  摄影:蔡春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