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科技大市场牵手国内领先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中科荟智


         22日,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天工智汇)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中科荟智牵手,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荟智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服务需求端与服务提供端的协同创新交互式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此次将入驻平阳科技大市场,成为平台专业服务商,为平阳企业在定位与战略、信息化工程、工业4.0、互联网+、长尾服务需求和定制化服务、金融与投资相关等领域开展顶层设计、综合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等系列增值服务。同时,平阳科技大市场将向中科荟智开放相应资源,邀请中科荟智参加平阳科技大市场重要线上线下活动,帮助我县企业进一步对接优质科技资源。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帮助平阳县科技型企业、传统企业、中心企业、双创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施模式创新和转型升级。

        中科荟智创始人、董事长张杭称赞平阳科技大市场厚积薄发,凭借集聚的国内外优质创新技术、专业人才、金融资本等资源,在入驻平阳县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显现平台资源整合的价值。中科荟智和平台科技大市场携手,体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将不断提升多层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求与平阳产业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