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走访党员送温暖 凝聚力量促发展——县直属机关工委慰问困难教师党员发布日期:2018-02-08 16:26:45   分享到: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尊重,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中共平阳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等开展困难党员教师年终慰问活动。

冬日的阳光温煦暖和。2月6—7日,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温兴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小彩,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郑余杨等偕同昆阳学区党工负责同志、部分学校党支部书记分别来到昆阳退教协、昆阳一小、昆阳二中等支部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家中、学校里,深入走访,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真诚祝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关心爱护老党员、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在思想上给予关怀,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有利于增强党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有利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党内和谐,凝聚力量促发展。(通讯员:张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