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届高考备考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中:

为全面掌握温州市二模后我县普高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及高三年级师生的精神状态,了解各校下阶段高三教育教学安排,探讨交流备考经验,明确备考策略,研究部署下阶段备考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届高考备考专题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形式

听取学校汇报、师生访谈、视课、巡查校园、反馈等形式。学校汇报主要内容包括2018年高考目标;结合温州市2018届高三第二次适应性测试情况,分析学校成绩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二模后至国考前的备考安排,请各普高将二模后至国考前的备考安排表电子稿报送县教育局普教科,联系人:黄彩鹏。

二、具体安排

日期

午别

学校

午别

学校

第二

层次

3月19日

(周一)

上午

新鳌高中

下午

育秀中学

第一

层次

3月20日

(周二)

上午

平阳三中

下午

鳌江中学

第二

层次

3月21日

(周三)

上午

平阳二中

下午

萧振高中

第一

层次

3月22日

(周四)

上午

平阳中学

下午

浙鳌高中

 

 

 

 

 

 

 

三、组成人员

教育局领导,普教科、体卫艺科、教师发展中心及各普高学校校长或分管副校长(各普高学校根据相应层次参加)。请各参与人员自行于调研当天上午8:30和下午1:30到调研学校。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