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国土资讯 > 工作动态
平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一岗双责”履职汇报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县国土局 字号:[ ]

2月9日下午,平阳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主持召开基层落实“一岗双责”履职汇报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基层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基层所(分局)主要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履职汇报后,陶孟载局长强调,“一岗双责”即一个岗位两种责任,各基层所(分局)负责人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准则四条例”及本职业务等的学习;二是进一步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进一步严格管理,严肃问责。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确保责任落实“不空转”,充分发挥问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平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2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