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大攻坚战,合力攻坚创新绩


3月10日,县国土局召开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就省、市、县各级“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及时传达。国土资源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政府金启浩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县国土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作具体工作汇报并部署下步工作落实计划,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一凡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陶孟载局长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成绩,深刻分析我县国土工作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要求从“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强化资源保障能力”、“ 严格规范资源管理,强化耕地保护水平”、“ 推动资源有序利用,强化节约集约水平”、“ 高度关注民生工作,强化维权维稳工作”等四项关键工作入手,积极开拓,勇于担当,全面深化国土资源工作的改革,不断创新提高国土资源工作水平。会上,纪委书记宋小彬作纪检监察通报,回顾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陶孟载局长和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并作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县政府金启浩副县长强调要紧紧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大局入手、从细处着手,与乡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切实把国土资源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力争打赢三个攻坚战,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国土管理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打好土地要素保障攻坚战、以最有力的举措打好服务发展攻坚战、以最坚决的态度打好民生保障攻坚战,狠抓工作落实,全面保障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国土局将紧紧围绕省、市国土资源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县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要求,加快国土资源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积极开拓,勇于担当,全面深化国土资源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工作水平,为平阳的社会经济平稳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

 

平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