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温州站南服装城亮相中国国际服博会


3月14日,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CHI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瓯海工商联全力支持下,瓯海服装行业协会带领40家服装企业“抱团”参展CHIC,打响瓯海服装行业“温州站南服装城”的第一炮。

服装行业是瓯海传统支柱产业,但小、散的格局长期以来一直制约着行业的发展。2017年,瓯海服装行业协会紧抓机遇,携手百家服装企业入驻站南服装城,联盟创建温州男装综合采购市场,逐步创立自主品牌,以商贸拉动站南商贸圈服装产业的发展。为扩大“温州站南服装城”知名度,瓯海工商联积极引导协会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中国国际服博会。通过设置400余平面积的“温州站南服装城”特装馆,用统一亮相、抱团展示来吸引国内外客户,打响“温州站南服装城”特色品牌。

在展会上,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在“温州站南服装城”展台向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常务副会长陈大鹏等宣传、推介瓯海的服装行业,并邀请他们来瓯海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