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企业家最佳着装榜在温首发


日前,由中国服装协会指导、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的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发布了首份“中国企业家最佳着装榜”并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开展商务男装领域的流行趋势、市场现状等研究发布工作,推行符合中国文化自信与产业自信的相关指南和推荐性标准,倡导新时代中国商务着装文化,以促进中国商务男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研究中国企业家在不同商务场合的着装表现,中心顾问组从形式美(款式时尚度、色彩和谐度、搭配合理度、质感精致度、挺括饱满度)、合体美(肤色匹配度、版型合身度、身形优化度、脸型适合度)、合场美(符合年龄、符合场合)、个性美(风格鲜明度、气质匹配度)共13项细分维度对30多位候选人进行打分,最终总得分前十者荣登此次榜单。李彦宏、沈南鹏、王中磊、张康阳、任泉、刘炽平、刘自鸿、王若雄、沈国军、魏建军等10人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着装企业家。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乔顿服饰董事长沈应琴发表了关于《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的演讲。他从着装文化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文化自信及企业家精神的理解,诉说了乔顿此次推动中心建立及企业家着装文化研究的初衷,并提出“着装文化同样是生产力”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