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郑楼实验幼儿园举行青蓝结对启动仪式发布日期:2018-03-21 10:10:46   分享到:

师傅,请喝茶!一句真诚的话语,蕴含着徒弟对师傅的尊重与期望。 3月20日,郑楼实验幼儿园举行“亦师亦友共同成长”青蓝结对仪式。师傅、徒弟、见证人等20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6对师徒拜师签约。

园长陈灵芝主持,宣读了结对师徒的名单,明确了师徒结对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师傅要言传身教,热情指导,让徒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发展平台;要求徒弟在师傅的指导下,对自身的不足与需求进行认真剖析,明确要提高的方向与成长的途径,虚心向师傅学习,随时接受师傅的指导与检查,主动提问。接着,徒弟们给师傅真诚敬上一杯热茶,互相拥抱达成共识,希望师徒携手一起在教师成长的路上收获满满,一起推动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当场签订了师徒结对书面协议书。

“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关键在于教师,结对形式能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今天只是一个启动仪式,希望8位年轻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园领导和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思考、多改进,尽快理解爱绿教育集团的理念,融入郑楼实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期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陈灵芝表示。(通讯员:钟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