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自己动手 分享成功——海西镇宋埠中心幼儿园开展小制作活动发布日期:2018-03-21 15:28:43   分享到:

幼儿每天的餐点都是由厨房工作人员烹饪的,不仅花式繁多,更是营养可口。如果让幼儿参与到点心的制作之中,那会是一场特别的体验活动。3月21日,海西镇宋埠中心幼儿园中班段结合主题课程开展了幼儿制作“美味三明治”活动。

“先拿一片三角形的面包,在上面涂上沙拉酱,然后放上火腿鸡蛋,接着再把另一片面包盖在上面……”活动中,老师给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制作三明治的步骤。示范过程中小朋友们生怕错过每一个环节,个个全神贯注,迫不及待地争当小厨师呢!瞧,一块块丰富又美味的三明治诞生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三明治,孩子们高兴地举在手里,兴奋地说:“老师,我的三明治做好了!”小脸蛋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生活即教育。”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动手操作能力,也让孩子们体会了创作的乐趣,更体验到了成功和自信的快乐。(通讯员:丁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