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县环保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3-22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3月20日下午,平阳县环保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大讨论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系统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旭东做动员部署讲话,并结合环保实际情况,明确提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九大举措:

  一要打造“不诉不查”的涉企执法环境;二要开展环境稽查和涉企执法专项整治;三要推行轻微环境违法柔性执法;四要打击违法获益维护市场秩序;五要配合推进审批验收“再提速”;六要建立“有求必应”的代办制;七要会同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推进企业绿色服务;八要积极协同税务部门做好环保税征收服务;九要强化环境信访问题处置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随后,会议围绕如何提升营商环境展开大讨论。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对如何开展“不诉不查”涉企执法;如何把握行政处罚依法从轻原则;如何帮助服务企业;如何审批再提速;如何打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如何护航企业项目落地;如何改变工作作风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局长王圣军就环保系统基层单位开展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作了布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教育本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在环保系统上下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