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送证入企,优化服务——县环保局行政审批科打响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第一枪
时间:2018-03-28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近日,平阳县环保局行政审批科召集电镀园区30家电镀企业和印染园区4家印染企业负责人,在园区平阳县海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有关新版排污许可证相关事项的会议,并将近日更新的排污许可证一份份送到每位企业主的手中。

  电镀园区企业相对比较集中,送证入企有助提升企业办事体验,解决后续排污许可证使用管理等相关问题,实现排污许可“零跑”+服务,形成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树立平阳环保队伍服务企业的新形象。会上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讲解了排污许可证涉及的执行报告、自行监测、台账记录等相关管理要求,并嘱咐企业主们要仔细核对排污许可证上的相关信息内容,并在自己企业相对应的治理设施和排污口上做好标志,以备日常监察之需。同时就企业下步技改项目环评审批、已建项目自主验收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收到新证的企业主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排污许可证登记内容及相关管理要求进行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企业污染治理水平和环境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