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市督查组来平阳督查春耕工作


4月17日上午,温州市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王志旭带领市农业局、市统计局、市供销社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春耕备耕督平阳督查春耕备耕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西镇下陈、新界村及万全镇下周村早稻示范方生情况,昆阳镇周贵垟村粮食功能区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县农办(农业局)总农艺师曾呈理关于全县春耕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县对全市春耕生产推进会等精神贯彻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工作落实,水稻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工作进展粮食生产政策制订出台粮食订单签订情况。

王志旭副主任(副局长)平阳县春耕工作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王志旭指出:一是要抓好粮食功能区管护,制止非粮化,提高复种指数,发挥种粮效益;二是要抓好水稻绿色高产高效示范方示范作用,邀请市、县粮油服务团队开展点对点技术指导,抓好粮食生产;三是因地制宜抓好粮食功能区提标改造四是积极协调统计部门做好农情调查五是延长水稻产业链引导农户开展稻米加工及优质米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