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昆阳一小勇夺温州市羽毛球联赛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发布日期:2018-04-20 12:45:04   分享到:

昆阳一小自办学以来,一直秉承“乐群·乐学”的校训,注重学生体育锻炼,注重体育特色品牌创建。排球、田径是昆阳一小的传统项目。田径曾获县甲组“五连冠”,排球,曾荣获浙江省“八连冠”。

此外,学校也重视羽毛球等其他体育项目的均衡发展。学校先后被授予“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基地”和“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等。

四月初,昆阳一小健儿们首次接市比赛任务,14名队员代表平阳县参加2018年温州市羽毛球联赛。赛前,连续10多天的赛前集训,队员和教练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坚持不懈地参加训练。队员们从零比赛基础到单打双打对抗、熟悉比赛规则,以学习锻炼和重在参与的心态迎战本次比赛。在校长江盛盟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队员顽强拼搏、勇于争胜。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学校代表队获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第四名,男子甲组第七名的成绩。个人赛方面,林偌莹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二名,诸葛韩宁乙组单打第五名,黄玉恒获男子乙组第八名,李正一、殷跃获男子甲组双打第七名。李正一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陈静教练获优秀指导师称号。(文:项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