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做孩子的守护神——爱绿教育集团温州南片开展“生命与健康”应急救护培训发布日期:2018-04-20 14:46:43   分享到:

4月19日,爱绿教育集团温州南片在萧江爱绿艺术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救护培训,邀请到平阳“红十字”会陈余冬老师主讲,有来自温州南片园所6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主题“生命与健康”其目的是提高救护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

培训中,陈老师做理论知识的讲解,她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心肺复苏、异物埂塞、AED的使用、现场包扎技术等意外伤害的相关救护,同时介绍救护原则、目的、程序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

实操考核时,学员们原本以为很容易的事情在实际操作起来有时会手忙脚乱,看起来容易,但在实际操作时会忘记要点,经过多次练习最终学员们个个演绎分秒必争,成功率高。

其实救护并不难,每个人都能做到,让我们一起揭开急救的面纱,一起做生命与健康的守护神。(通讯员: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