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面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各学区、幼儿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未取得教师资格在岗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师〔2013〕7号)和《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未取得教师资格在岗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通知》(温教办人〔2013〕19号)精神,为提高幼儿教师持证率,切实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县幼儿教育质量和水平,决定举办2018年上半年平阳县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面试考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且具备报考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培训条件(笔试双科合格,并成绩在有效期内)的在岗幼儿园教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5月5日-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2.培训地点:平阳电大(昆阳镇昆鳌路285号)。

三、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8年4月28日之前,以幼儿园为单位把报名表和统计表报送各学区;学区于2018年5月2日之前送交平阳电大(机关幼儿园直接上报),并将统计表电子稿发到邮箱978351252@qq.com(详见附件)。联系人:黄海蓉;联系电话:667319(教育网)。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区、幼儿园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确保符合参训条件的在岗幼儿教师参加考前辅导培训。

2.参训学员务必提前10分钟签到并入场就坐。

3.参训学员经报名确认后必须参加培训,并遵守培训纪律。

4.参训期间学员中餐自理。

 

附件: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考前培训统计表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印发

附件:

平阳县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面试考前培训报名统计表

学区

幼儿园

姓名

学历

双科笔试成绩

电  话

教育网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