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县第31届中小学艺术节开幕发布日期:2018-04-04 11:24:47   分享到:

青梅如豆柳如眉,春半风和蝴蝶飞。4月2日,“新纪元杯”平阳县第31届中小学艺术节在平阳新纪元蓝田学校拉开序幕。

本届艺术节以 “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分设声乐、舞蹈、器乐、朗诵、戏剧(含戏曲)、朗诵等6个艺术表演类项目和绘画、书法、篆刻、设计、剪纸、摄影、立体造型等7个艺术作品类项目。

比赛第一天,全县近12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艺术作品类7大项目的角逐。这是一场无声的战争,看不见的刀光剑影是那浓墨涂抹时的笃定,是那一撇一捺词歌赋,还是剪刀下的古典仕女,里里外外,字里行间都散发着浓浓文化艺术气息。在这方舞台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孩子们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自信。

艺术表演类赛事将于4月16日开始精彩上演,本届艺术节将历时20多天,优秀节目(作品)将被选送参加上级比赛。(通讯员: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