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平阳大市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为切实配合我县提出的“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工作要求,发挥平阳科技大市场“科技服务平阳,助力平阳产业发展”的功能,平阳科技大市场充分整合集聚的科技资源,针对不同的企业精准匹配最合适的科技项目,推动“产学研”合作,把最优质的科技服务送到企业。

近日,科技大市场一行在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功浪陪同下走访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推送“超高速数码喷印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仿人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等平阳科技大市场搜集的优质科技成果,并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就技术需求、科技成果转化、员工业务素质提升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统计,2017年平阳科技大市场共走访调研企业107家次,搜集技术需求46项,组织专家教授与企业交流25人次,举办技术对接会4场,其中1场为国际技术对接会,组织培训3场,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11次,达成科技合作1项,项目金额1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