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快乐足球,炫我风采 ——平阳蓓蕾幼儿园获浙江省幼儿足球赛5金3银发布日期:2018-05-11 12:56:00   分享到:

在这花香四溢,青春洋溢的美好季节,平阳县蓓蕾幼儿园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幼儿足球大赛暨全国邀请赛获得5金3银

5月4-6日,浙江省第七届幼儿足球大赛在嘉兴举行,本次大赛共有98支参赛队伍,近2000人参加。该园的足球队队员们丝毫不怯场,在候场时彬彬有礼、落落大方。足球操比赛时,以齐整的动作、创意的编排、飒爽的英姿折服裁判,获得浙江省足球规定操和自编操一等奖。以默契的合作、扎实的传接功夫荣获幼儿足球6人绕桩传球一等奖、6人颠球一等奖、6人射门二等奖、6人绕杆接力二等奖、5人制PK赛二等奖,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这辉煌的成绩里有着运动们坚持的品质和辛苦的汗水,更是凝聚着教练们辛勤的汗水、智慧的结晶!他们用有效有趣的训练方式让孩子们爱上足球喜欢运动,从而增强体质,为孩子的一生健康奠定基础,同时为孩子的童年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锦缎,增添炫丽回忆!

该园园长朱琳表示,近年来,蓓蕾幼儿园以增强幼儿体质作为教学目标之一,立足幼儿,打造以“球文化”为主体的体育特色,使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掌握运动技能增强体质。(通讯员:蒋义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