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职业中专和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发布日期:2018-05-21 18:53:12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第五届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平阳职业中专与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平阳职专举行。平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游兆武、经信局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方钦、平阳职业中专校长赵世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赵世安致欢迎词。他着重介绍了该校的拆扩建工程。目前该工程作为县重点工程已进入招投标阶段,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程度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将来会有更大的空间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

游兆武发表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校以此次合作为动力,努力探索,主动对接;希望协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希望学校和协会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多方合作,资源共享。

最后,赵世安代表学校与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签下合作协议书。徐方钦表示,协会将积极为学校对接会员企业,为该校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和老师考察,优先学生参观、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在协会将开辟“校企合作”专栏,刊登学校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等信息。协签约仪式后,该协会举行第五届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协会是由平阳县企业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性社会组织,对该县社会人力资源的培养、开发、利用等具有权威的认识。平阳职专是国家级重点、省一级中等职业学校,是该县职业教育的龙头。双方合作,将推进校企合作从点到面、外到内、单一到整体的方向转变,成功地迈出该县职业教育联盟的第一步。校协双方将不断探索和实践,积极构建具有平阳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发挥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为平阳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储备提供可借鉴的样本。(通讯员:范郎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