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曝光台

关于对平阳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检查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使县医院异地扩建项目后续建设顺利推进,我局组织人员于2018年3月29日,对医院项目的参建单位人员的到位情况及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存在以下问题:

    1、各施工单位派驻现场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不到位。

    2、楼层内临边洞口、电梯井、楼梯安全防护不到位,施工用电设置、物料提升机的连墙件、民工活动板房材料不符合要求。

    3、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

    4、施工技术、质保资料签认不及时、不齐全。

    经我局研究决定,对鲲鳌建设有限公司、温州乐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希相关单位引以为戒,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制度。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4月4日 

 

抄送:县卫计局,县工务局,金启浩副县长,陈明璋副主任。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4月4日印发

 

line-height-rule:exactly'> 

抄送:温州市住建委,县资管办,昆阳镇政府,金启浩副县长,陈明璋副主任。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