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昆阳二中学生获“温州市小文学家”称号发布日期:2018-05-23 09:43:24   分享到:

在刚刚揭晓的2018年温州市“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评选活动中,昆阳二中九年(13)班的朱晨怡同学和九年(15)班的潘祥羽同学获“温州市小文学家”称号,九年(1)班的陈子奕同学获“温州市小文学家”提名奖。

据悉,此次获温州市“小文学家”荣誉称号的共有10名同学,平阳县入选两位。获温州市“小文学家”提名奖的陈子奕同学在去年获得浙江省“少年文学之星”荣誉称号。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无限相信书籍的教育力量,是我教育信念的一个信条。”昆阳二中正是秉承了这一信条,让孩子们与文字相遇,让孩子们在书籍中审视人类与自我,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聆听内心的声音,带着孩子跳出眼前的方寸之地,带着孩子体验思维的终极之旅,去领略探索生命中最美的风景。而孩子们,也给学校带来了令人欣喜的风景。

在此前揭晓的平阳县“小文学家”评比中,这三位同学和九年(15)班薛紫琰同学获平阳县“小文学家” 称号。(通讯员:白洪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