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水头二中开展三对三篮球赛发布日期:2018-05-23 09:49:46   分享到:

近日,水头镇第二中学七、八年级举行了三对三篮球比赛。比赛采取循环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七年(7)班、八年(8)班分别获得了各年级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

 

 

回顾赛事,只见赛场上,队员们认真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本次由政教处组织的篮球赛,从裁判员培训到场地布置,从赛程安排到球员选拔、训练,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班主任更是把赛场内外的见闻自然地与班级管理结合起来,及时、生动地对学生进行集体主义教育和班级凝聚力培养。

水头镇第二中学历来重视学生体育工作,为了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工作做实,学校除不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赛事外,每天都安排固定的体育活动:每周三、周五进行跑操,周四下午第三节阳光大课间,进行30分钟的体育活动。

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在二中校园里不断提高,锻炼习惯也在逐步养成,该校深知:好身体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通讯员:潘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