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县长陈永光到宋桥小学进行六一慰问发布日期:2018-05-30 15:49:58   分享到:

5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长陈永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县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赵小飞,县教育局局长易际亮等一行人来到了宋桥小学,对该校的孩子们进行亲切的六一慰问。

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望慰问自己,在旁等候的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走上前去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叔叔,我能为您戴上红领巾吗?”“当然可以啦!”县长陈永光面带微笑亲切地回答,并弯下腰来。“小朋友,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这是叔叔阿姨们送给你们的礼物。”一行人将手中的礼物递给孩子们,孩子们接过了这份礼物,也接过了这份关爱。

该校校长伍一会作了简要的学校介绍,他从学校“搭起桥,我们去寻找”的办学理念,讲到学校的过桥评价、办学历史、节日课程、开学和毕业课程,陈永光听着频频点头微笑,并给予该校充分的肯定:“这所农村小学办得很有特色,很好!”

六一慰问,给了学生满满的温暖与关爱,也给了这所农村小学前进的动力!(通讯员:蔡正跃  摄影:白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