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今年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认定开始了


今日,平阳县科学技术局网站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从而拉开今年省级农业科技企业认定工作的帷幕。

通知明确省农业科技企业申报条件共5条:一是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从事生产经营一年以上,以农业产品生产为主营业务,有相应的生产经营场所和设施,健全的管理制度;二是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15%以上;三是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其中农业科技产品销售收入与技术性收入占企业总收入的50%以上;四是企业上年度用于农业科技研究开发的经费占企业总销售收入的2%以上,主持承担县(市、区)以上科技计划项目1项以上;五是环保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其中犹其需要注意的是第四条中的:“主持承担县(市、区)以上科技计划项目1项以上”,有关企业可以通过县科技局网站网上申报县科技计划自筹项目。

据悉,申报省农业科技企业需要通过浙江省科技创新云平台网上申报,申请认定企业需在截止日期前登录浙江省科技创新云平台(网址为:http://www.zjsti.gov.cn),注册企业账户,在线填写《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备案登记表》,上传相关材料。然后由县科技局相应科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初步审核材料是否齐全、规范,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审查通过后,企业再在网上打印纸质材料于7月15日前报县科技局农业科。详细内容请登录平阳县科学技术局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