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 赶超齐奋进——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营商环境青先行”主题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阳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我局团委联合县住建局团委、县交通局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青先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五四活动合影)

青年团员们首先来到山门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进献了花圈,随后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进行学习,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故事,观看先辈的战斗事迹,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和人格品质。


(图为团员青年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观看活动)

本次三家单位联合开展的青年团建活动,旨在锻炼青年团员意志,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树立青春展风采 赶超齐奋进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三家团员青年打破交流障碍,快速建立信任感和团队意识,相互鼓励坚持,取长补短,真正呈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素质形象。

(图为团员青年在团建活动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团委将继续围绕上级团委的统一部署,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强化部门合作,密切与其他单位团委的互动交流,不断广泛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宣传、大练兵”的活动,通过活动来积极引领青年扛起改革重任,聚焦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