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来平调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工作


61,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一行来平阳调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和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运行模式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专题调研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陪同调研,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项晓东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平阳县科技局和万全镇就我县印包机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我县创建印包机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基础和产业创新主要短板,列举了我县已具备建设产业创新综合体的服务体系,阐述了下一步我县推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工作计划。会上,林宏副县长强调,要加深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理解,集聚产业创新资源,加快综合体核心区域建设,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紧密结合,加强对企业的精准帮扶和服务能力建设。

   最后,邵潘锋局长对我县印包机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坚定信心抓科技,对平阳的工业经济和综合体建设要充满信心,加快推进人才、技术、平台等产业配套建设进程,保障土地和资金,集聚科技资源搞好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