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畜牧兽医局召开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动员会



       

6月12日下午,平阳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我县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温从达、分管副局长刘修高、局相关科室人员、各规模场企业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修高副局长介绍了我县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各规模养殖场提出创建细则,总体要按照布局合理、美丽生态、安全高效、信息录入、台账完整的要求,做到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采取切实管用的办法,确保各项任务及时完成;温从达局长强调,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对我县畜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企业要积极行动,确保此次创建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坚决将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一次性通过。二是任务要明确,对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认真分析,及时落实整改到位。三是动作要迅速。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企业要抓紧时间迅速落实。四是效果要明显。要向现代化畜牧企业方向不断努力,不断提升全县养殖企业档次,全面推进产业绿色持续健康发展。

平阳县自2017年开展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以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积极按照上报的创建方案部署工作,以畜牧兽医局总牵头,农业、财政、发改、环保、国土、执法、科技等相关部门全面配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加大力度全面推进相关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