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召开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推进会


 

6月12日下午,平阳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2018年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工作推进会,全县13家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温从达主持会议,分管副局长刘修高、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刘修高对全县13家转型升级项目实施单位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建设进度较慢,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等问题一一指出,要求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对照浙江省美丽生态牧场标准、动物防疫条件审查要求,统筹考虑牧场布局、粪污处理、减臭、美化、绿化、洁化等工作,确保建成一家,生态一家、美丽一家。

最后温从达局长强调,一是各企业主必须要树立现代化畜牧企业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档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二是按照年初签订的承诺书,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下达的全部建设任务。三是及时建立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四是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功夫进行整改,确保项目按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