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来我县企业考察指导


612日,受平阳县科技局周春珍局长邀请,中科院自动化所王彬贵研究员到平阳考察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王彬贵研究员在县科技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考擦了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阳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王彬贵研究员均与企业负责人、技术工程师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就企业目前遇到工业自动化、“互联网+”、“智智慧+”等热点技术难题、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互动交流,给出了指导意见。并且,王彬贵研究员在听取周春珍局长关于平阳产业及科技工作介绍后,对平阳近年来的注重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予以关注和技术支持。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610月,经过六十多年的探索与发展,自动化所现已形成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为主线,研究探索人类智能的本质,对感认知基础算法、芯片和自主系统进行持续性技术创新,产生引领性的智能软硬件系统与服务,成为在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