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董志武书记调研平阳科技大市场:创新平阳加速跑


    “创新已成为平阳发展的第一引擎,围绕创新,平阳务必开始加速跑”,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在调研平阳科技大市场时特意强调。6月14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亲临平阳科技大市场调研科技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办主任苏志炜、副主任杨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文节、县经信局局长南朝阳、县科技局局长周春珍,县金融办副主任白荣涛等陪同调研。

模式创新 三个“第一”

董书记此行调研平阳科技大市场,是对科技工作的深切关注,是对技术创新的强力支持。浙江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执行主任、平阳科技大市场董事长李巧世首先向董书记介绍大市场的模式创新:是全市第一家由政府与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共建的科技大市场,是全市第一家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的全方位科技服务平台,是全市第一家开展国际技术转移的科技大市场。模式的创新是推动平阳科技大市场工作创新的有力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