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组团参加温州技师学院校招活动顺利结束


近日,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组团参加温州技师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这是平阳人才服务站本年度首次组团参加校招会。

走进温州技师学院风雨楼的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期间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对往来的毕业生人群逐一介绍此次参团的企业,此举吸引了不少前来找工作的毕业生。待毕业生上前询问时,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便协助参团企业招聘负责人解答问题并做企业相关介绍,协助企业招聘时如遇到求职方向不同或专业不合适的毕业生就及时推荐其他参团企业,确保参团招聘的每家企业都能招到适合的人选,每位来服务站展位前应聘的毕业生都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据介绍,本次参团企业共有5家: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温州鹤立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温州鼎基电梯有限公司;招聘的岗位工种包括绘图员工艺员电气工程师等,本次校招共收到简历40多份,其中大部分是平阳、苍南户籍的毕业生。

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从去年成立至今已四次组团带企业参加校招活动,协助参团企业招揽人才。未来服务站还将继续发起组团参加校招活动和校招相关培训,提升本地企业的校招成功率,服务本地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