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清查工作已全部完成
时间:2018-06-06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继2018年5月9日平阳县普查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推进会后,各乡镇全面展开清查部署工作。5月10日,各乡镇普查办立即召开入户清查工作会议传达县普查办会议精神,由县普查办普查指导员到各联系乡镇指导清查入库工作并强调入户清查工作注意事项。5月11日,全县各乡镇普查员全面开展进村入户清查工作。

在各乡镇普查员和县普查办派驻各乡镇普查指导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全县各乡镇已完成入户清查、清查表初步审核、数据汇总及相关资料整理工作并上报县普查办。县普查办正在抓紧对上报的清查相关资料进行再次审核、汇总。

同时此次污染源清查工作质控覆盖全过程,努力做到不重不漏,主要包括三个方面:(1)清查表现场审核:各乡镇普查员上交的清查表由乡镇指导员和县指导员进行两级审核,确保清查表格信息完整和准确。(2)名录库逐一比对:各乡镇普查办对名录库中企业进行逐一核对,明确每家企业运行状态和实际生产情况;县普查办对名录库中企业再次进行逐一核对,并对名录库汇总结果进行电话抽样核查。(3)现场入户抽查:县普查办组织人员以各乡镇为单位进一步开展各乡镇普查小区现场抽样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