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县环保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6月2日,平阳县环保局联合县教育局、县妇联主办2018年平阳县“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亲子趣味赛。

  
当天上午, 500多名学生及家长在昆阳镇前爿村参加了低碳徒步快乐健身运动及“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启动仪式。
 
 
趣味赛设置了搭建帐篷、齐头并进、陶艺制作、扇面作画、捣年糕、环保知识抢答等趣味闯关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孩子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抵制环境污染,爱护生态环境。
 
平阳县环保局为做好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纪念活动,兼顾不同对象,针对不同领域,实现方式方法及内容创新,形成集中宣传效应,在环境日期间举办六五环境日十大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内容包括亲子趣味赛、我和“南麂有个约会”——环境日生态体验活动、大型六五环境日主题文艺晚会、环保图片展、制作环保知识宣传小视频,拍摄环保工作专题片、制作环保微信朋友圈广告、大手拉小手环保知识竞赛等,营造浓厚的六五环境日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