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鳌江镇火车站站前区A-2-1地块荆溪村返回地 安置房抽签定位公告


受委托,定于2018年7月18日在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昆阳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厅举行鳌江镇火车站站前区A-2-1地块荆溪村返回地第三批次1、5号楼121户安置房套型抽签定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置户需要携带的材料:请各安置户携带委托书、安置定位通知书、户口簿、身份证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大厅进行安置房套型抽签,具体抽签流程按照本中心安排进行。

二、定位抽签时间:7月18日1天。荆溪村返回地安置房的户主于7月18日7:30准时到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报到;8:30开始,以征地返回地安置户按银行缴纳第五次建设款名单从早到晚顺序抽取抽签顺序号;其次按抽签顺序号名单从小到大顺序抽取定位顺序号;第三按定位顺序号从小到大排序依次选房。此次安置房抽签定位为1号楼C2、B2套型和5号楼D1、D2套型,安置户可在自己相对应的套型范围内选择认购房屋。

三、请各安置户准时到场参加抽签定位,其他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63765588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88866161

鳌江镇荆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咨询电话:13656502111

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平阳县鳌江镇荆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