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带你走进昆阳镇实验幼儿园的“清凉一夏”发布日期:2018-07-13 10:22:26   分享到:

七月的风是懒的,云是热的,天更是闷的。一阵午后雨下过,气温爬升到无法再忍受,而在昆阳镇实验幼儿园,孩子们却用自己的巧手带来了“清凉一夏。”

“夏天,喝着冰冰凉的饮料,真是太开心了!”陈果小朋友闭着眼睛,想象着在炎热的夏天里能带给自己清凉解暑的东西,正想着便脱口而出。的确,夏日炎炎,一杯清爽的冰饮,在颜值上就能让人在心里阵阵清凉,决定好后,孩子们马上开始动手操作啦!

 一张干净纯白的画纸,七彩的画笔,剪刀,固体胶,若干个吸管。孩子们首先在空白的画纸上画出,夏日的冰饮,有橘子味的,有葡萄味的,有水蜜桃味的……然后把这些五颜六色的冰饮杯剪下来,插上吸管作为装饰,贴在白色画纸上,最后在冰饮杯的周围画上,享受冰饮的场景,属于孩子们的 “清凉一夏”完成啦!

介绍作品时,孩子们说喜欢夏天的音乐,我们的夏天不只有空调、WiFi,还可以去海边,喝着冷饮,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或者冲着浪,晚上弹着吉他,数着星星,唱着夏天的歌。原来,这就是孩子们眼里属于夏天清凉的样子。(通讯员:梅蓓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