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宋埠民族小学开展暑期少年宫活动发布日期:2018-07-13 10:24:27   分享到:

教室里,两人相对而坐,表情凝重,只有手指移动棋子的声音。这时,一阵风破窗而入,一位旁观的少年扬起了嘴角,仿佛看透了棋局。7月2日起,宋埠民族小学依托现有的场地、设施和师资,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少年宫活动,此次活动向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活动项目丰富多样,以声乐、象棋、硬笔书法、美术和影视欣赏为主。各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在各个教室进行着,瞧!书法室里,孩子们一个个上身平正,两肩齐平,左手按纸,右手执笔,全神贯注地练习着一笔一划,争取一个比一个写得端正美观,专心的练习驱逐了炎热的天气。

看!美术室中,三五个女生围成一圈,毛笔、调色盘、宣纸……工具一应俱全,她们正给自己的作品添上亮丽的色彩。课间,老师与学生们谈论着刚完成的作品,其乐融融。

“少年宫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爱好,更让孩子收获了快乐与自信!”政教处主任杨敏说道。(文:朱秀秀  图: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