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7周年发表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25日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周庆伟做《学习党史党规党纪》专题党课,他从“七一”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切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详尽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重温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强化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让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

接着,全体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进行了讨论,围绕海监执法、海洋生态保护等我局中心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还组织党员读党章、缴党费,并给6、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郑小巧)